2008/12/12

海外社團人士聲援吳澧培先生

各位朋友:

大家支持吳澧培先生的廣告即時地在扁家洗錢案起訴的當天刊出,如果晚了一天,那麼效果就差佷多了。好消息是吳先生沒有被列入洗錢被告的名單中,但事情還沒定案,台北地方法院檢察官仍能依葉茂盛一案合議庭的移送,繼續偵察吳先生,但目前他仍是証人身份。

隨信附上自由時報的廣告及付款收據,廣告費用一共是台幣六十多萬,感謝很多朋友已寄來贊助費,目前只收到費用的一半而已,還沒贊助的人請將款項寄到張菊惠處,支票請payable to Julie Lee,寄到22711 Brandywine, Calabasas, CA 91302. 一百,兩百,五百,一千元都歡迎。

吳澧培先生經由張菊惠要傳話給大家,感謝大家的支持及溫暖對待。除了南加州的各發起人外,我也要感謝張天駿律師過目及修飾林文政社長所擬的聲明稿,黃樹人製作出色的廣告稿,聖地牙哥的范少達,北加州的張信行,西雅圖的林正南,紐約的賴弘典,休士頓的李席舟在各大城市幫忙,才有此成果。再次謝謝大家。

林榮松敬上, 626-215-6481

No comments: